首页 > 资讯 > 快讯

维信金科荣膺“2020卓越竞争力金融科技影响力企业”

2020/12/01 10:45      IT产业网   


  2020年11月23日,由《中国经营报》和中经未来主办的2020中国企业竞争力年会周盛大开幕。本届年会周覆盖多个行业,深入分析2021年中国经济将迎来的机遇和挑战,助推各行各业在变量之中寻找新的契机,突破商业边界,激荡创新思维,求索未来发展之道!

  面对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推动形成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是未来一段时期我国经济发展的首要任务,也是“十四五”时期金融改革发展的着眼点,金融如何助力加快形成“双循环”新发展格局亦成为金融领域关注的焦点。

  在11月23日举行的“2020卓越竞争力金融峰会”上,多位经济领域知名学者及金融机构高管汇聚一堂,共议经济“双循环”新发展格局中,金融改革与创新的核心力量。

  在同期举行的“第十二届卓越竞争力金融机构评选”颁奖盛典上,维信金科荣膺“2020卓越竞争力金融科技影响力企业”

1606210160413229.png

  维信金科控股有限公司(简称“维信金科”),是中国领先的独立线上消费金融科技服务提供商。

  十四年科技创新和积淀,公司在金融服务领域极为核心的信用风险量化、智能化风控等方面建立了领先优势,通过自主研发的“蜂鸟”云风控系统和智能信贷机器人,链接持牌金融机构与信用群体,为全国用户提供定制化、触手可及的智能金融服务。

  2018年6月21日,维信金科登陆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股票代码2003.HK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