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消费

室内湿润多一点,滋润生活更健康——智米加湿器

2021/07/30 09:37      IT产业网   


  加湿器作为一种增加房间湿度的家居用品,在刚刚进入中国市场的时候,普及率是非常低的。仅仅在北京、上海等一线城市,或气候干燥的省市有发展市场。出现上述情况的主要原因,是由于当时加湿器领域“昂贵价格”,让很多人望“湿润”却步。而自从智米科技推出第一代智米加湿器开始,便打破了加湿器价格昂贵的局面,智米科技陆续推出的数款智米加湿器开始走进千家万户,成为了越来越多家庭的共同选择。

  考虑到日常使用过程中的安全性,大部分型号的智米加湿器并没有选用“一体式”机身设计,而是采用了“水电分离”的设计。将水箱和电器组件分离开来,能够有效避免渗水触电的情况。而且在机器运行的状态下,如果机身和水箱因外力分离,智米加湿器会自动停止工作,让用户使用起来更加安心。

  考虑到不同人群的不同使用需求,智米科技推出了不同主打优势的系列加湿器产品。如智米纯净型加湿器、智米纯净型加湿器2主打“无水雾自然加湿”,创新蒸发系统,模拟自然加湿效果,更加适合孕妇、老人、宝宝等敏感人群使用。再如智米除菌加湿器、智米除菌加湿器1S主打“除菌、抑菌加湿同步进行”,采用紫外线杀菌灯强效灭活水中细菌,内外风路采用含广谱抗菌成分的ABS材料,高效除菌、抑菌。

  作为智米科技推出的产品,智米纯净型加湿器、智米除菌加湿器1S等型号加湿器均支持米家APP等智能操控。不仅如此,智米除菌加湿器1S还能够实现“智能加湿”,内置高精度温湿度传感器,可根据环境湿度自动调节运行状态,让室内时刻保持宜人的滋润状态。

  智米加湿器让每一个人都能够拥有畅快、惬意的加湿体验,相信在未来,智米加湿器会为越来越多的中国家庭带来滋润与舒适。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