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生物制药企业鼎持生物完成近2亿元A轮及A+轮融资

2021/09/22 09:29      投资界   


  9月21日消息,近日,生物制药企业鼎持生物完成近2亿元A轮及A+轮融资,投资方包括华睿投资、招银国际、拓金资本等。

  据了解,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创新动物疫苗的研发和生产平台建设。

  北京鼎持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拥有先进的生物制品生产技术,在亚单位疫苗开发、病毒载体疫苗开发、新型佐剂开发、大规模悬浮细胞培养技术方面处于国内领先行列。公司对标国际领先动物保健企业,以掌握核心技术、成为独立自主的研发主体、开发best-in-class和first-in-class的兽用生物制品为目标,实现研发+生产+销售+服务四位一体。

  鼎持生物已与我国近20家生物制药企业达成技术转移或共同申报新兽药证书的技术合作,在未来几年内预计将有超过10项临床批件申报,多项产品具有显著的质量和成本优势。鼎持创始团队全部来自国内、外知名药企,掌握动物疫苗领域产品研发、申报、及生产全部关键技术。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