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美餐获索迪斯 E2 轮融资

2021/12/17 09:57      投资界   


  12 月 16 日,全国领先的数字团餐平台美餐宣布获得来自索迪斯的 E2 轮融资,E 轮整体融资金额超过 10 亿元,指数资本担任独家财务顾问。CCV创始合伙人周炜作为A轮的投资人,对美餐接连传来的融资喜讯感到十分高兴,并为其融资金额之大、速度之快,以及美餐在团餐领域带来的场景化、数字化、多元化产业创新和变革表示诚挚的祝贺。至此次 E2 轮融资完成,美餐已成为国内团餐领域融资轮次最多、累计融资金额最大的企业。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推进数字化创新、加速全球市场获客、打造多元供给及供应链体系、推进创新业务战略布局。

  美餐在中国万亿团餐市场上保持创新模式和核心竞争力,市场份额持续领先:美餐为组织和企业提供场内场外结合、打通多商户多场景的餐饮综合解决方案;美餐团餐产业数字平台串联起用户端、企业端、商户端、营运端,实现完整的数字化用餐流程以及团餐数字化管理,帮助甲方客户高效落实餐饮制度,支撑终端履约,建构团餐服务链条的完整闭环;美餐以数据为基础的团餐科技赋能体系,助力传统团餐模式实现数智化转型。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