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去哪儿:春节期间短途游、近郊游游客比重达到七成以上

2022/01/17 13:45      DoNews 翟继茹  


  据悉,去哪儿大数据显示,截至目前,春运火车票预订量较上一周增长超一倍。2022年春运铁路出行十大热门目的地为:重庆、武汉、哈尔滨、长沙、贵阳、成都、南昌、沈阳、长春、阜阳。

  数据显示,今年许多用户主动选择“就地过年”,在北上广深成春节酒店预订中,本土消费者占比均超过六成。其中,北京本地预订比例达到近八成。而短途游、近郊游游客比重达到七成以上。在项目上,主题公园仍是主角,去哪儿数据显示,珠海长隆预订量是去年春节期间的5倍,迪士尼的预订量是去年的2.5倍,春节期间主题乐园门票预订量是此前一周的4倍。

  此外,去哪儿数据还显示,冰雪旅游也带动了酒店消费,其中,万科松花湖滑雪度假区春节周边酒店预订量是去年的6倍,长白山附近酒店春节预订量是去年的5倍。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