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莱芒生物宣布完成近亿元天使轮融资

2022/01/18 10:58      DoNews 翟继茹  


  据悉,基于免疫代谢重编程+人工智能(AI)的新型肿瘤免疫治疗药物研发公司深圳莱芒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宣布完成近亿元天使轮融资。本轮投资由天图投资领投,五源资本和晶泰科技跟投。

  据介绍,莱芒生物本轮融资将用于加速其免疫代谢重编程的生物大分子药物的临床前研究,推进全新代谢增强型CAR-T细胞治疗药物管线向临床试验进展,并拓展自主研发的免疫代谢重编程平台的应用范围。

  据天眼查信息显示,莱芒生物成立于2021年7月,基于EPFL最新的两项研究成果,团队研发了全球首创的Meta 10免疫代谢重编程技术,建立了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生物大分子药物和新型免疫细胞药物的发现、研发、生产技术平台。目前,莱芒生物已经开发了多条具有巨大市场潜力的研发管线,并稳步向临床研究推进。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