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硅基仿生完成超过5亿元C++轮融资

2022/01/21 17:45      DoNews 翟继茹  


  据悉,硅基仿生宣布完成超过5亿元C++轮融资,由CPE源峰和国寿投资公司旗下国寿科创基金联合领投,前海母基金、兼固资本、建发新兴投资、京铭资本以及老股东鲁信创投等跟投。

  据了解,本轮融资将用于CGM产品的技术升级、市场推广以及新的产品线开发。据天眼查信息显示,硅基仿生成立于2015年,获得的专利授权达到百余项,搭建了集成电路设计(芯片设计)、医用有源植入产品开发工艺、人工智能与医疗大数据三大底层技术平台。

  此外,加上此前源码资本领投,阳光融汇和鲁信创投跟投的超亿元C轮,以及达晨财智领投,沄柏资本和源码资本跟投的超亿元C+轮融资,硅基仿生在过去一年已连续完成3轮超8亿元C系列融资。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