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消费

gavx笔记本电脑是杂牌吗?怎么样的?深度评测来一期

2022/03/21 14:36      IT产业网   


  作为深受年轻人喜爱的笔记本电脑品牌,GAVX一直都致力于提供性能更优、价格更实惠、颜值更出众的笔记本电脑产品。从过往的消费者口碑来看,GAVX笔记本的表现可以说是可圈可点。今天我们为大家带来GAVX高性能轻薄本的开箱评测,快来看看吧!

  这款机器我们是通过官方旗舰店购买的,赠送的配件比较多,无线鼠标、高颜值的电脑包、鼠标垫、键盘膜以及屏幕保护膜应有尽有。通过官方旗舰店的商品详情来看,这些赠品是有数量限制的,大家先到先得哈。

  既然是开箱评测,先跟大家说一下它的包装,尽管不算很浮夸,但是精致度还是够的。我们这一款是15.6英寸的屏幕,但是整个机器的重量比想象的要稍微轻一些,金属磨砂质感的效果直接拉满。首次开机的速度并不是非常快,但在同等配置的机器中还算不错。整个机器的做工还是相当不错的,屏占比也达到了我们的期望值。

  外观方面就不再多说,下面直接试试它的性能表现。主观感受不一定准确,我们用鲁大师评测了一下,跑出了65万的高分,可以说是相当恐怖了。接下来我们测试了一些主流办公软件的运行情况,像word、excel这些软件运行起来自然是没有丝毫压力。接下来我们又尝试了一下Photoshop以及3D建模软件,包括CAD画图系统,从主观感觉上来说,运行确实非常流畅。

  最后当然要测试一下游戏性能了,我们试玩了一下原神和穿越火线这两款游戏,从流畅度和画面呈现上来说是完全没有问题的,可以媲美很多高配置的台式机。不过大家想要有更好的游戏体验,还是建议另外购买一个游戏键盘。

  GAVX笔记本开箱评测今天就先介绍到这里,这款机器我们会进行长测,看看它的可靠性和稳定性是否符合我们的预期。这次GAVX高性能轻薄本开箱评测给我们的感受,可以用惊喜两个字来形容。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