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乐开-酒店数字化转型加速 赋能服务 提升效率

2022/04/02 17:08      IT产业网   


  2022年1月20日,国务院印发了《十四五旅游业发展规划》(以下简称《规划》),其中提出到2025年,旅游业发展水平不断提升,现代旅游业体系更加健全,旅游有效供给、优质供给、弹性供给更为丰富,大众旅游消费需求得到更好满足”的发展目标,并对“十四五”时期旅游业发展作出了系统而科学的制度安排和政策部署。

  后疫情时代,传统酒店如何较低成本打造差异化优势,成为酒店业经营家们的思考重点,智慧酒店的出现既给酒店方快速、高效、低成本的升级、打造差异化优势;又为住客提供个性化、贴心细致、潮流的入住体验,在这高端品牌下沉、经济品牌上升,同质化严重、竞争激烈的环境下,主动“向前一步”迎合时代发展趋势,不妨是条好出路。

  智慧酒店所拥有的科技、智控、无接触入住、退房等众多的优势,亦是完美契合了酒店消费主体70、80后到90后的转变与后疫情时代酒店行业的发展趋势。

  北京乐开科技有限公司凭借自有大数据、物联网、云计算、人工智能等核心技术,多年支撑地产行业信息化智慧化建设,并赢得了客户的信任。与多家地产公司建立战略合作关系,现在已有多个成熟产品,并给客户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在融资市场,公司先后获取红杉资本、京东数科等战略投资。

  乐开技术能帮助经营性地产,实现各业务板块之间链接和协同,持续提升业务创新效率,实现面向未来的生活与内容服务的数字化改造,做到酒店、民宿、餐饮、商管、财务、娱乐活动、交通等多业态全流程数据打通,数字化驱动业务增长能力,提升园区工作效率,优化用户体验,树立用户口碑和品牌价值。

  乐开智慧酒店管理系统是非标住宿行业领先的移动互联云PMS,是以PMS为基础,聚合全渠道的营销管理生态平台,为酒店/民宿提供信息化一体解决方案。

  作为一款专业的酒店管理软件,乐开酒店管理系统拥有房态/房价管理、在线支付、住宿订单管理、会员体系、现金券、折扣券、客户管理、销售/渠道数据统计等功能,是一款功能强大、操作简便的酒店管理软件,是酒店进行前台管理、电话预定管理、收银管理、统计查询管理、会员管理、房卡管理、库存管理、报表管理、经理查询、系统维护等的必备工具。

  此外,乐开酒店管理系统不仅为酒店商家提供了客服服务,还有全方面的营销策略、运营规划以及软件使用帮助服务,主动去了解和分析商家的实际运营情况,根据现有运营工具,直连流量平台,OTA平台等营销平台,针对商家运营现状、各平台效果等方面做分析并给出解决方案。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