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华芯医疗完成数亿元A+轮融资

2022/04/06 08:47      IT产业网   


  4月6日消息,近日,湖南省华芯医疗器械有限公司(简称“华芯医疗”)宣布完成数亿元A+轮战略融资,由鱼跃医疗盛宇投资共同投资。凯乘资本(WinX Capital)连续担任独家财务顾问。

  作为产业投资人,鱼跃医疗不仅能为华芯医疗提供资金方面的支持,也能在产业资源和运营管理等方面助力华芯医疗的发展。本轮融资之后,华芯医疗将进一步扩大产能,加快销售渠道的全球化布局,华芯医疗将不断丰富产品管线,未来半年,将会有多款重磅产品全球上市。

  华芯医疗是全球一次性内窥镜领导者,奥林巴斯是华芯医疗在美国的总代理商,另还与波士顿科学、TKB等世界知名公司合作,公司产品进入全球数十个发达国家市场并获得爆发式订单。

  公司一次性电子支气管镜拥有FDA、CE、NMPA及日本和韩国等全球多国/地区注册证,2021年10月,公司一次性电子支气管镜获得国内首张注册证,意味着华芯产品即将进入国内市场,打造新的增长极。2022年3月1日,公司自主研发的“医用内窥镜图像处理器”于美国获批上市,极大地夯实了华芯医疗全球一次性内窥镜领导者的地位,同时标志着华芯布局全球市场取得了里程碑式的胜利。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