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远舢智能获2亿元B轮融资 赛富投资基金领投

2022/03/30 10:34      投资界   


  3月30日消息,近日创新型工业AI-PaaS平台提供商「远舢智能」宣布完成2亿人民币B轮融资,由赛富投资基金领投,上海国资委旗下上实国际创投、鼎和高达跟投,老股东东方富海、六脉资本持续加码。

  据了解,这轮资金将主要用于远舢智能的升维重塑,一是重点核心技术壁垒的持续攻坚,尤其是瞄准被国外巨头占领的制造业细分市场,实现智能化核心的国产替代;二是进行战略性整合,以扩大公司面向不同行业服务的能力;三是搭建重点实验室并引进高端人才,进行新技术预研。

  远舢智能成立于2018年,主要面向智能工业领域,基于AI-PaaS(工业低代码平台)为不同规模客户的供应链、制造过程和产品营销等全流程场景,提供全栈智能应用和智能装备产品,帮助产业客户实现AI技术在生产核心场景的快速落地,提升业务的数字化和智能化水平。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