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Nreal完成6000万美元C+轮融资

2022/03/30 10:15      IT产业网   


  3月30日消息,全球领先AR科技公司Nreal宣布完成6,000万美元C+轮融资,由阿里巴巴领投,光源资本担任独家财务顾问。本轮融资将用于增加研发支出,拓宽多元化应用场景,并加速市场拓展。

  Nreal成立于2017年1月,深耕下一代计算平台的核心技术和产品创新,是一家具有自主创新精神的企业。在过去的12个月内,Nreal 已累计完成2亿美元融资,投资人还包括快手、蔚来资本、云锋基金、红杉中国、高瓴、洪泰、中金资本、金浦投资、顺为资本、CPE源峰、华创资本、爱奇艺等。

  光源资本副总裁罗锟指出,Nreal新一代产品「Nreal Air」已经引爆日本市场,未来将陆续把革命性AR体验带到全球各大市场。C+轮融资将加速Nreal与各方在内容生态、产品定义等方面紧密合作,加速推进消费级AR产品的普及。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