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知衣科技连续完成3轮近1亿美金融资

2022/04/06 12:04      IT产业网   


  4月6日消息,服装行业设计选款和柔性供应链技术革命领导者知衣科技连续完成3轮近1亿美金融资,3轮分别由高瓴创投万物创投襄禾资本钧山资本领投,老股东君联资本涌铧投资跟投。融资资金计划用于团队建设和产品研发,持续为服装品牌、主播等提供针对性的供应链解决方案。

  知衣科技成立于2018年,是一家基于AI的服装柔性供应链解决方案提供商,利用图像识别、时序分析、个性化推荐等人工智能技术为服装行业提供人工智能解决方案,结合数据化趋势规划、设计选款和供应链组织的能力,在AI驱动的基础上进行标准化输出,为服装品牌和电商红人提供SaaS化的数据企划选款工具和一站式的服饰设计供应链服务。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