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深蓝航天宣布完成A+轮融资

2022/04/19 15:40      IT产业网   


  4月19日消息,江苏深蓝航天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蓝航天)宣布完成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民银国际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民银国际)领投,真成投资等老股东跟投。本次融资将用于加快星云系列火箭可回收重复使用技术和雷霆系列发动机的研制、3D打印增材制造工艺及相关基础设施建设。

  深蓝航天自2016年成立就专注实现中国运载火箭可回收复用的技术路线,自研自产媲美国际市场的中国可回收复用火箭,是一家向国内外市场提供发射服务的商业航天高新企业,也是国内唯一一家实现液氧煤油垂直起降可回收复用的火箭公司,也是全球除美国SpaceX和蓝色起源以外可回收运载火箭研制进度最快的公司。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