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Mutiny完成5000万美元融资

2022/04/22 09:03      IT产业网   


  4月22日消息,无代码AI营销平台Mutiny宣布完成了5000万美元的B轮融资,本轮融资由老虎全球基金和Insight Partners领投,参投机构包括红杉资本、Cowboy Ventures和Uncork Capital,另外还有一些投资人是来自Uber、Visa、Salesforce、Square、Figma、Condé Nast、Carta、Snowflake和Atlassian等公司的高管投资者。本次融资之后,公司估值约为6亿美元。

  Mutiny致力于通过将无代码AI平台插入企业现有的数据和网站,由AI进行数据分析和内容编写,为不同的用户提供数千个不同版本的网站,帮助企业在没有编程工程师的条件下,更有效地将营销支出转化为收入。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