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利氪科技获近2亿元A轮、A+轮融资

2022/05/19 09:55      IT产业网   


  5月19日消息,线控底盘系统方案供应商利氪(广州)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利氪科技”)近日宣布完成近2亿元A轮、A+轮融资。其中,A轮融资由元璟资本和创新工场联合领投,上海自贸区基金及其临港新片区科创基金、九合创投跟投;A+轮融资由嘉实投资领投,一旗力合跟投,老股东元璟资本、上海自贸区基金及其临港新片区科创基金追投。

  利氪科技成立于2021年,聚焦新能源汽车和自动驾驶关键领域,致力于向车企和产业伙伴提供完整的线控底盘解决方案。CEO惠志峰毕业于伦敦大学帝国理工学院,曾任博世总裁执行助理,负责博世新产品技术在国内市场的应用推广,此前还在多个国内自动驾驶公司负责0-1市场项目落地。CTO苏干厅曾任华为线控底盘系统负责人,此前曾在TRW天合汽车科技、ZF采埃孚任职,拥有丰富的量产项目经验,覆盖国际、国内主机厂项目。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