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准独角兽拓数派完成Pre-A轮融资

2022/06/23 11:36      IT产业网   


  6月23日消息,国内云原生数据库准独角兽拓数派(以下简称“OpenPie”)对外宣布完成新一轮数亿元战略融资,本轮融资由元禾重元领投,东吴证券跟投。在此之前OpenPie已获得头部产业基金天使轮连续两笔投资。

  OpenPie成立于2021年,打造立足于国内的基础数据计算领域的世界级创新驱动机构。OpenPie致力于在数字原生时代,运用突破性计算理论、独创的云原生数据库旗舰产品以及之上的算法和数学模型,建立下一代云原生数据平台的前沿标准,驱动企业实现从“软件公司”到“数据公司”再到“数学公司”的持续进阶,加速数字化转型升级。本轮融资完成后,公司将继续加速云原生数据库πCloudDB研发及市场落地、进一步完善团队建设和持续推进全球市场的布局。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