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成都电视台回应《谭谈交通》下架:授权当事公司“于法有据”

2022/07/11 17:39      游民星空   


  7月10日,一条“《谭谈交通》遭到全网下架”的热搜引发舆论关注。成都当地知名的交通安全宣传类节目《谭谈交通》主持人谭乔自称遭遇了第三方公司维权,面临节目下架和巨额索赔。

  谭乔视频已下架

  7月11日,知情人士告诉上游新闻记者,向各视频网站主张版权、要求节目下架的成都游术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已经从成都广播电视台获得了《谭谈交通》的节目版权,“维权于法有据”。成都广播电视台相关负责人回应称,电视台长期以来没有对《谭谈交通》节目主张版权权利,“并不代表着任何个人可以随便侵权”。

  成都广播电视台版权声明显示,成都广播电视台都市生活频道(CDTV-3)为《谭谈交通》所属的《平安成都》和《红绿灯》栏目的制作单位,“本单位拥有《平安成都》栏目、《红绿灯》栏目以及《谭谈交通》板块的全部著作权,若上述栏目出现任何版权问题,由本单位全权负责”。

成都电视台回应谭谈交通下架:授权当事公司“于法有据”

  成都广播电视台与游术文化公司的相关授权书

  成都广播电视台和成都游术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的授权书则显示,“成都广播电视台将《谭谈交通》的所有著作财产权以及将上述权利的转授权权利,以及将上述权利许可第三方进行分销的权利转授给游术文化“。该协议中特别注明了包含赔偿权。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