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行业

毕普科技与ClickPaaS正式完成合并

2022/07/22 18:08      投资界   


  投资界(ID:pedaily2012)消息,近日,毕普科技ClickPaaS正式完成融合,北拓资本担任独家财务顾问。实现了具有技术平台优势和资本优势的ClickPaaS,与具有深厚工业软硬件研发和交付经验的毕普科技全面整合。双方借此迈入新的发展阶段以更强大的技术平台、更丰富的行业应用、更厚重的咨询服务经验为更多的工业客户数字化转型赋能。

  在ClickPaaS发展过程中,创始人胡柏一直在深度思考“技术普惠”与“行业纵深”这一横一纵之间的关系。低代码因其通用性价值在技术普惠存在更广泛的市场机会,但在需要行业经验更为丰富的应用族群的商业落地过程中依然会面临较大的挑战。在此挑战之下,2020年,ClickPaaS启动了合作伙伴生态战略,聚集了以各个行业落地的解决方案为主的百余家行业合作伙伴,协助ClickPaaS在各行各业实现诸多业务场景通过低代码技术实现落地。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