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行业

创业新苑第1期创业活动 财税知识小课堂创业沙龙成功举办

2022/07/29 18:55      IT产业网 刘瑶  


  7月29日,由智点创客众创空间举办的“创业新苑第1期创业活动财税知识小课堂”创业沙龙成功举办,活动吸引了数十名在孵企业高管,潜在创业者参加。

  活动现场智点创客总经理丁凯致辞,并给参与者介绍智点创客众创空间的辉煌历史,及创业新苑系列创业辅导活动的愿景。

  本场活动特邀嘉宾资深财务税筹专家陈博武导师,着重对初创企业财税中常遇到的问题进行深入讲解,重点阐述税务稽查常见要素,对初创企业家经营起到极其重要提醒和规范管理作用。

图片1.jpg

  陈博武导师深耕财税领域15年,擅长财税账务及中小企业内部控制制度优化设计及财税管理领域,目前已为近10万家企业提供财税咨询服务和线下财税指导和调解工作,有着非常丰富的财务税筹管理经验。

  到场的创业企业遍布健康管理、软件开发、工程管理、生物医药等多个行业领域,会上创业者纷纷积极发言并展开热烈讨论,并就财税方面问题与导师进行一对一交流。

  本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这标志着智点创客“创业新苑”系列创业辅导活动正式拉开序幕。

图片2.jpg

  智点创客众创空间坐落于经开区商务城,毗邻南太子湖畔江城大道永旺商圈,拥有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及全方位的创业配套政策,为创新创业、加速科技成果转化、培育新经济发展新功能,构建创新创业平台众创、众包、众扶、众筹建设发展新模式。现有创业工位118个,40-70平独立办公区12间,公共接待区、休闲活动区、项目展示区和专业设备区470平,四面落地窗采光、中央空调24小时可控,光纤专线高速接入。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