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行业

拓普达完成数千万元B轮融资

2022/08/11 15:31      投资界   


  投资界(ID:pedaily2012)8月11日消息,宝鸡拓普达钛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拓普达”)于宣布完成数千万元B轮融资,本轮融资由泥藕资本领投涌流资本,西部钛材跟投。此轮融资所获资金主要用于高端钛及钛合金新产线建设,以及锂电铜箔所需阴极辊钛环的产线建设。

  拓普达成立于2010年,公司主要从事⾼端钛及钛合⾦材料、制品的研发、⽣产和销售,应用方向包括武器装备轻量化、电解铜箔阴极辊、深海⼯程、航空航天等领域,是国家级专精特新、重点小巨人企业,同时也是陕西省工业精品和陕西省隐形冠军培育库企业。

  公司深耕武器轻量化和径向锻造领域,是最早参与钛合金在武器装备领域应用探索的公司之一,推动了多款产品的定型和批产。公司的主导产品为⾼强高韧钛合⾦管材、棒材、锻件产品,填补国内空白。目前公司西安研发创新团队还承接了多款产品的国产化替代研制任务。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