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Testin云测成功入选2022「Cloud 100 China」榜单

2022/09/28 11:32      IT产业网   


  9 月 16 日,靖亚资本和崔牛会联合主办「Cloud 100 China」线上发布会,隆重发布了「Cloud 100 China」诞生的首张榜单,Testin云测凭借自身实力成功入围。

图片1.png

  「Cloud 100 China」系列榜单由靖亚资本和崔牛会联合推出,旨在关注中国最具潜力的 Cloud 公司,以企业的关键业务指标与专家评委打分,综合评选出中国排名前 100 的 Cloud 领域未上市创业公司,致力于增进行业深度交流,促进中国 Cloud 领域的生态构建和繁荣发展。

  本次评选自自 6 月 21 日启动征集,历时近3个月,经过国内外 to B 领域权威专家的三轮严格评审,最终100 家优秀企业入选榜单。

  以助力产业智能化为己任的Testin云测十数年来一直在协助我国企业更好更稳的推进数字化转型这项复杂的工程。事实上,在拥抱数字化技术方面,自带AI人工智能基因的Testin云测有着整体的视角和系统的思维,并且与众多知名企业保持着长期深入的合作关系。Testin在软件测试领域积累了十余年的宝贵经验,合作伙伴遍及医疗、电商、游戏、教育、旅游、石油等数十个行业。近来,Testin云测充分融合了AI技术,旗下的测试产品率先步入智能测试时代。

  而在数据服务方面,Testin云测在业界也有着非凡的建树。先后推出“云测数据标注平台”、“AI数据集管理系统”等技术成果。其源源不断产出的高质量、场景化的AI数据,促使着人工智能产业加速发展,显著提升了Al应用的规模化落地效果。

  此次入选2022「Cloud 100 China」榜单,是对Testin云测多年来运用先进技术助力我国企业推动数字化转型的认可。在感谢靖亚资本和崔牛会,感谢专家评委的同时,Tesitn云测将努力打造企业产品质量护城河,持续为企业降本增效,为我国数字经济的蓬勃发展尽一份自身的力量。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