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研究报告

中国联通携手产业伙伴共同发布《F5G Advanced产业白皮书》

2022/11/01 10:49      DoNews   


  据“中国联通研究院”报道,10月28日, World Broadband Association(WBBA)在泰国曼谷举办亚太推介会。中国联通研究院副院长、首席科学家唐雄燕通过视频方式发表了题为“共创F5G Advanced产业,实现宽带联接新发展”的主题演讲。

  会上,唐雄燕代表中国联通携手20多家国内外运营商和行业伙伴共同发布了《F5G Advanced产业白皮书》。

  白皮书明确了,F5G Advanced “10Gbps泛在接入、OTN to EverySite、面向算力服务的低时延圈、自智光网络、工业级低时延高可靠及通感一体”的产业愿景,围绕“联家、联企、联算和绿色全光底座”四大新场景探讨了F5G Advanced网络架构、技术功能增强及关键能力演进,重点定义了F5G Advanced的核心特征、网络能力、演进路径及关键技术支撑,为宽带网络发展及下一阶段演进提供了指导。并倡议产业界在F5G Advanced上能够尽快达成共识,加快标准制定,推进产品研发,打造领先网络,更好地服务经济和社会数字化转型,共同开启F5G固网代际演进新篇章。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