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氢新科技」小型化高温质子交换膜燃料电池项目再获千万级别天使+轮融资

2023/05/25 15:42      投资界   


  投资界(ID:pedaily2012)5月25日消息,继去年十一月成立之初拿到种子轮融资、今年二月份拿到天使轮融资后,时隔两个月氢新科技(深圳)有限公司“小型化高温质子交换膜燃料电池”项目,再获新一轮千万级别天使+轮融资,本轮投资由产业战略方领投,汉能创投和老股东信天创投跟投。

  氢新科技是一家从事高温质子交换膜燃料电池小型化技术与产业化的科技公司,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独特高温金属双极板技术和先进量产高温膜电极工艺,是国内首家专注小型化高温质子交换膜燃料电池技术的科技企业。团队核心成员主要来自德国亚琛工业大学,具备深厚的小型化高温质子交换膜燃料电池研发与产业化经验。同时,德国亚琛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讲席教授、高温质子交换膜燃料电池顶级专家Werner Lehnert教授应邀加盟氢新科技担任首席顾问。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