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Astra Space获得270万美元战略投资

2023/11/30 16:26      DoNews 丁凡  


  11月30日消息 日前,Astra Space 从投资者那里筹集了 270 万美元,Sherpa Ventures、JMCM Holdings投资。

  据悉,Astra Space是一家卫星运营发射提供商,为太阳同步和低倾角轨道的有效载荷提供在线预订、卫星交付和发射服务。

  Astra Space Inc于2016年9月注册成立为特拉华州公司,Astra的使命是推出新一代太空服务,以改善地球上的生活。他们将发射服务视为其业务的第一阶段,最终目标是打造领先的太空平台。他们打算将他们的产品和服务扩展到LEO运营商,包括发射服务、航天港服务和卫星服务。他们的综合空间服务平台将使他们的客户能够专注于创新应用,而不是投资于定制卫星开发和单独签约发射服务。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