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行业

黄仁勋证实英伟达为中国开发特供芯片

2023/11/30 09:09      DoNews   


  英伟达 CEO 黄仁勋于当地时间周三参加了纽约 2023 DealBook 峰会,他证实,该公司正在为中国市场开发特供芯片,这些芯片不会违反美国的出口管制规定。

  黄仁勋重申,英伟达致力于中国市场的发展。他表示:“我们必须开发出符合出口管制规定的新芯片,一旦满足规定的要求,我们就会回到中国销售。我们会尽量与所有人做生意。”

  上周有消息称,英伟达已开发出针对中国区的最新改良版 AI 芯片,包括 HGX H20、L20 PCIe 和 L2 PCIe,在 LLM 推理中,要比 H100 快 20% 以上。

  但由于服务器制造商在集成芯片方面遇到问题,英伟达告知中国客户 HGX H20 AI 芯片的推出时间将推迟到明年第一季度。有人表示,他们被告知可能会在 2 月或 3 月发布。

  除了 H20 之外,消息人士称,L20 芯片不会延期,并将按照原定计划推出。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