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苹果、谷歌和 Mozilla 携手推出 Speedometer 3.0 网页测试基准工具

2024/03/12 09:51      IT之家   


  苹果公司、谷歌、Mozilla 三家公司今日共同推出了 Speedometer 3.0 网页测试基准工具,号称可以为浏览器速度进行更准确的评估。

  IT之家注意到,这三家公司正在 GitHub 上使用“联合治理模式”(Joint governance model)来分享团队之间的工作,感兴趣的小伙伴也可以直接点此访问测试网站。

  据介绍,Speedometer 3.0 是谷歌 Blink / V8、Mozilla Gecko / SpiderMonkey 和苹果 WebKit / JavaScriptCore 项目之间协作的结果,1.0 在 2014 年发布,2.0 版本在 2018 年发布。

  在框架方面,Speedometer 3.0 考虑了 React、Vue、Angular、Preact、Lit、Backbone 和 Svelte,同时还对模拟工作负载进行更新,其中涉及“待办事项应用”、新闻网站、图表应用、DashBoard 监控仪表板、代码编辑器等一系列主流负载项目。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