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行业

贾跃亭公开喊话:乐视将颠覆美国互联网

2016/10/18 16:55      IT产业网   数字人免费试用


   IT产业网讯 近日,乐视创始人贾跃亭喊话美国用户,称乐视即将登陆美国。在面向美国的公开信中,透露乐视将引领全球互联网内容产业变革。

  截止目前为止,乐视已在美国建立全球总部,总部位于加州圣何塞,在加州圣塔莫尼卡、圣地亚哥以及华盛顿州贝尔维尤设立有分部。

  目前,乐视在美国总部团队成员达500人规模。乐视在加州圣克拉购买雅虎公司土地,计划打造为EcoCity。届时将可容纳12000名员工,还将建成位开放型园区对外界开放。

  信中透露,乐视将在美国召开LeNext北美全生态落地发布会。该发布会将围绕互联网、内容、消费电子领域发布乐视独创的互联网内容新型模式。

  报道显示,在全球化布局下,2015年乐视已登录印度、俄罗斯。10月19日,乐视将正式登录美国。

  贾跃亭指出,美国互联网存在断层,让产业缺少融合。而乐视具有的互联网及云、内容、大屏、手机、体育、汽车、互联网金融等生态协同经验将有利于打破美国科技文化互联网等产业壁垒。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