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商学院

登录美国发布概念车 乐视下一个征途在哪

2016/10/20 14:46      IT产业网 韩丽  数字人免费试用


  IT产业网讯 近日,乐视在美国旧金山发布了概念车LeSEE Pro,这是继续4月份发布的首款概念车LeSEE 的升级版。LeSEE Pro相较于LeSEE 在自动驾驶和车联网上有所提升,并将参与《变形金刚5》的拍摄。

  据悉,乐视的自动驾驶汽车将于2017年1月开始量产,目前公司在北京、上海、洛杉矶、硅谷等地已经组建了一支2000余人的团队负责汽车业务。

  除了自动驾驶汽车的发布外,发布会上乐视还宣布进入美国市场,以打造“平台+内容+硬件+软件+应用”的生态圈的概念,发布了手机、电视、VR(虚拟现实眼镜)、自行车、自动驾驶汽车几项产品。同时乐视表示开启内容战略,和美国的内容供应商,比如视频内容服务商Google、Netflix、Hulu、Sling TV、ShowTime达成合作,共同打造内容

  平台,提升用户体验。此外,美国第一大电视厂商Vizio也被乐视收入囊中。

  贾跃亭在此次发布会上笑称,有人称乐视=苹果+三星+亚马逊+特斯拉+Netflix+迪斯尼,其实乐视不是抱着竞争的态度来的,而是希望通过跨产业链的组合以及产业链的垂直整合,达到无产业边界、无组织边界、无国家边界的合作共赢的目的。

  据了解,高通CEO雅各布斯、狮门影业CEO、VICE高级副总裁均来到发布会现场。

  在高度成熟的美国市场,乐视是否能够延续在中国市场获取的巨大成功?未来的走向让人期待。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