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机器人钢琴演奏感情 真的假的反正视频在

2017/03/16 20:00      科技魔方   数字人免费试用


  科技魔方消息  在传统观念中,机器人没有感情,其行为只是人类意识的一种复制,感情是人类独有的特性。而美国一家公司宣传视频称,一个名为Arpeggio的超级机器人,演奏Adziu Valentino Liberace的曲子惟妙惟肖,表情逼真就像是真人在演奏一样,演奏曲子如同原钢琴家提前录制好的一样。

  据悉,Arpeggio钢琴超级机器人,是美国一家公司制作的,其总裁名叫Nich Morris。机器人高度和钢琴前的凳子相当,可以趴在钢琴上演奏,需要人来操作。

  演奏的曲目需要利用程序提前设定好而且需要人为操作,这个钢琴机器人演奏水平很高,能够实现自我驱动和人的互动,机器人能够做的非常精确。

  机器人智能都是在模仿人类意识,感情即使有也是机械化的。现场气氛只是模仿而已,需要开发者不断的进行技术更新,才能演奏出更加新颖的音乐来。

  科技的进步给人类带来许多改变,对于那些有钢琴梦想,却没有时间接触钢琴的人来说是一种福音。真正的效果到底如何,能否像宣传中的那样,有待时间和市场的进一步来检验。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