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研究机构:去年9-11月iPhone市场份额在美国等多国同比下滑

2018/01/11 18:01      TechWeb 辣椒客  数字人免费试用


  1月1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市场研究机构公布的数据显示,去年9-11月这3个月,苹果iPhone的市场份额在美国、英国等多个国家同比下滑。

  苹果在去年9月12日的2017秋季新品发布会上发布了iPhone 8和iPhone X等三款新iPhone,其中iPhone 8和iPhone 8 Plus在9月22日上市,iPhone X则是发布会近7个周之后的11月3日正式上市。

  按常理,9月到11月有新的iPhone 8和iPhone X上市,iPhone的市场份额应该大幅增加才是,但市场研究机构Kantar Worldpanel ComTech的数据却表明,去年9到11月iPhone市场份额在美国英国等多个国家不仅没有增加,反而出现了下滑。

  市场研究机构Kantar Worldpanel ComTech周三公布的数据表明,去年9到11月这3个月,iPhone市场份额在美国、英国、法国、意大利、西班牙、澳大利亚和日本这几个主要的市场都有下滑,其中在美国的市场份额由去年同期的43.6%下降到了39.8%,下滑了3.8个百分点。

  在其他主要的市场,英国市场下滑份额下滑了4.2%,法国市场下滑了1.6%,意大利和西班牙分别下滑了0.6和0.3%。在欧洲最大的五个市场中,iPhone市场份额仅在德国有增长,但同比也仅增长了0.6个百分点,这也导致iPhone在欧洲五大市场的份额下滑到了23.9%,同比下降了0.6个百分点。

  此外,去年9-11月份iPhone市场份额在澳大利亚和日本也有下滑,在澳大利亚市场份额下滑了2.5个百分点,日本则是下滑了5.5个百分点。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