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iPhone X上市当月就成多国最畅销机型 美国市场仅次于iPhone 8系列

2018/01/11 17:52      TechWeb 辣椒客  数字人免费试用


  1月1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为iPhone诞生十周年而特别准备的iPhone X,在去年9月12日发布11月3日正式上市,苹果可能要到2月1日发布的2018财年第一季度财报中才会公布iPhone X的具体销量。

  虽然苹果还没有公布iPhone X的具体销量和市场份额方面的数据,但研究已公布了iPhone X上市当月的表现。

  市场机构Kantar Worldpanel ComTech在周三公布的数据表明,iPhone X上市当月就成了英国等多个主要市场最畅销的智能手机,在美国市场也有不错的表现。

  在iPhone X上市的2017年11月,iPhone X在中国、英国、日本市场均成为了最畅销的智能手机,市场份额也跃居到了第一位。在美国市场,iPhone X的销量虽然没有超过在其一个多月前上市的iPhone 8和iPhone 8 Plus,但市场份额也仅次于这两款iPhone 8,三款新iPhone也成了11月份美国市场上最畅销的三款智能手机。

  在英国市场,iPhone X上市当月的市场份额就达到了14.4%,虽然是最贵的智能手机,但其依旧是英国市场最畅销的智能手机。

  iPhone X上市当月也是日本最畅销的智能手机,上市当月市场份额达到了18.2%,超过了iPhone 8的17.2%。

  而在中国市场,iPhone X上市当月的市场份额虽然只有6%,但其也是当月销量最高的机型。不同于美国和欧洲市场的是,中国市场上购买iPhone X的消费者,有很多此前没有购买iPhone的经历,是从华为、小米和三星等其他品牌转投过来的。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