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评论

移动互联新生态 NextWorld2017年度App风采奖重磅揭晓

2018/01/18 17:19      IT产业网   数字人免费试用


  由七麦数据发起,联合清科集团、品途集团、知群主办,投资界、亿邦动力、野马财经、中关村创业会客厅协办的“NextWorld新生态未来峰会”今日在京召开,现场重磅揭晓“NextWorld2017年度最具风采奖App”,涉及金融理财、消费生活、智享工具、共享经济、职场管理等10大领域,共70款优秀产品获此殊荣。

  以下为“NextWorld2017年度最具风采奖App”获奖名单:

  【金融理财】TOP7(排名不分先后)

  百度钱包、京东金融、平安惠普、凤凰金融、融360、牛股王、水滴筹

  2017年,金融理财领域依旧在移动互联网领域占据重要一角。尽管在下半年最严监管令之下阻力骤增,也不能阻碍诸如融360等优质产品赴美IPO的高调成绩。

  【消费生活】TOP7(排名不分先后)

  京东、淘车二手车、闪送、有品、更美、YHOUSE、亿邦

  随着90后、00后渐成新生代消费大军,一批如闪送、有品等高品质生活服务平台在17年发展迅速表现亮眼,消费升级提供的新产品与服务极大的满足了消费者的新需求。

  【知识教育】TOP7(排名不分先后)

  喜马拉雅FM、得到、英语流利说、书旗小说、网易云课堂、作业帮、BOXFiSH盒子鱼英语

  从2016年知识共享的火爆,到2017年知识教育类App通过技术升级与产品迭代变得更加专注与专业。像凭借AI技术驱动教育升级的英语流利说等,都为移动教育领域做出了卓越贡献。

  【畅享社交】TOP7(排名不分先后)

  微博、知乎、LinkedIn领英、探探、脉脉、一直播、懂球帝

  短视频的红利风口、社交平台垂直细分,使得在巨头当道的社交领域里,涌现出一批“小而美”社交产品,如全球职场社交平台LinkedIn、足球迷必备神器懂球帝等。

  【智享工具】TOP7(排名不分先后)

  手机百度、高德地图、天天快报、360手机卫士、网易有道词典、夸克浏览器、飞常准

  精准的定位直击用户痛点,加入“内容”“社交”等属性的尝试摆脱用完即走的魔咒,在工具类产品同质化严重的2017年,仍涌现出一批形态看似简单,却在用户体验上力求极致的工具产品。

  【旅游出行】TOP7(排名不分先后)

  百度地图、美团打车、去哪儿旅行、航旅纵横、蚂蚁短租、铂涛旅行、iGola骑鹅旅行

  2017年在消费升级影响下,用户对高品质旅游产品的需求提高,旅游出行领域也向精细化迈进。一批满足新兴高端需求的产品应运而生,如提供全球机票比价的骑鹅旅行,或提供特色民宿短租的的蚂蚁短租。

  【共享经济】TOP7(排名不分先后)

  滴滴出行、ofo共享单车、小猪、Gofun出行、途家、街电、衣二三

  2017年共享经济领域热度不减。虽然一批“五颜六色”的共享单车不见了,但涉及的新行业不断扩大。住房、充电、服饰等都为共享经济领域注入了新的活力。

  【职场管理】TOP7(排名不分先后)

  Boss直聘、智联招聘、拉勾、WPS Office、斗米兼职、启信宝、早稻

  对于职场产品来说,2017年依旧是激烈厮杀的一年。不论是Boss直聘推陈出新开启“直播招聘”新模式,还是拉勾推“offer工场”向人才管理智能化转型,都证明求职类产品的创新发展。

  【联享互娱】TOP7(排名不分先后)

  土豆视频、熊猫直播、PP体育、Faceu激萌、腾讯NOW直播、永乐票务、人人视频

  2017年秀场直播走向衰落,而由于电竞市场的火热使得游戏直播异军突起,老牌直播产品则低调改版转型泛娱乐;而工具类、视频类产品在试图通过添加“社交属性”来获取用户青睐。

  【创享游戏】TOP7(排名不分先后)

  新浪游戏、完美世界、蓝港互动、美嘉信息、绝地游戏、万达院线、壳木软件

  游戏领域为一大热门领域,每年都不乏出现表现出众的产品,“吃鸡手游”、“二次元”手游均有现象级爆款。而2017作为狼人杀传入中国最火的一年,亦圈粉无数。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