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被富士康收购后 夏普连续第五个季度盈利

2018/01/31 17:23      腾讯科技 陈桦  数字人免费试用


  据外媒报道,夏普周三报告称,由于电视机产品的销售强劲,该公司连续第五个季度实现净盈利。

  夏普目前被富士康控股。在从10月到12月的这一季度中,夏普净利润为206亿日元(1.895亿美元),接近上年同期的5倍,略高于汤森路透统计中分析师平均预计的191.4亿日元。

  与此同时,夏普维持全年净利润690亿日元的目标不变。

  夏普执行副总裁野村胜明表示:“中国市场的电视机销售出现增长。”在中国,夏普仍在继续利用富士康的销售网络。

  在被富士康收购后,夏普业绩表现良好。不过,该公司的未来仍存在不确定性。夏普和Japan Display等日本显示技术厂商正在应对智能手机厂商从液晶屏向OLED屏幕转型的趋势。在这个过程中,韩国的三星和LG Display处于领先。

  相对于液晶屏,OLED屏幕更薄、色彩更丰富,同时可以制作成柔性屏。苹果已经在iPhone X中使用OLED屏幕。

  今年4月至6月,夏普即将启动OLED面板的量产,最初主要用于自主的智能手机产品线。夏普CEO戴正吴表示,夏普可能与Japan Display就OLED技术展开合作,更好地与韩国厂商竞争。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