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阿斯顿马丁宣布在中国启动五年投资计划 金额达6.2亿英镑

2018/02/01 17:51      TechWeb yoyo  数字人免费试用


  2月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豪华汽车制造商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本周将宣布在中国启动为期五年的贸易和投资计划,价值超过6.2亿英镑(约合人民币54.4亿元),以作为其业务扩张的一部分。

  天空新闻获悉,豪华汽车制造商首席执行官安迪·帕默(Andy Palmer)将公布多项协议,包括计划在中国开设10家新展厅,以寻求在全球发展最快的汽车市场之一建立业务。

  据消息人士透露,阿斯顿·马丁还将通过与中国石化合作,宣布中国工程毕业生的交流计划。

  这些交易将成为阿斯顿·马丁公司五年投资计划的一部分,阿斯顿·马丁公司将在今年推出其新的Vantage汽车,并在2019年推出其首款SUV。

  到2018年底,阿斯顿·马丁在中国将新增包括武汉、天津、南京和济南等地在内的十家经销商展厅,届时阿斯顿·马丁在中国的经销商网络将覆盖至二十多座城市。此外,除位于上海的中国总部,阿斯顿·马丁中国还将在未来几个月里在北京设立中国的第二个办事处,进一步扩大在中国市场的影响。

  一位内部人士表示,中国的推动将有利于威尔士的新工厂,那里正在建造新的SUV。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