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Fitbit业绩不及预期股价暴跌15% 去年销量1530万台

2018/02/27 09:19      腾讯科技 弘艺  


  据外媒报道,由于季度业绩不及预期,可穿戴设备厂商Fitbit的股价在周一盘后最高下跌约15%。

  去年第四季度,Fitbit实现营收5.71亿美元,每股亏损2美分。据汤森路透社统计,分析师本预计Fitbit在当季实现盈亏平衡,同时营收达到5.89亿美元。

  消费者硬件历来是一项竞争十分激烈的业务。2017年全年,Fitbit共售出1530万台可穿戴设备,较2016年的2230万台显著下滑。虽然Fitbit在假日季销量放缓,但竞争对手苹果的可穿戴业务却凭借蜂窝网络Apple Watch而销量大增。

  这将继续为Fitbit带来压力。该公司表示,预计当前季度营收将下滑15%至20%,因为消费者需求正在转向智能手表。

  数据显示,基于美国通用会计准则(GAAP),Fitbit第四季度净亏损为4550万美元,上年同期净亏损为1.463亿美元。每股摊薄亏损为0.19美元,上年同期每股摊薄亏损为0.65美元。

  基于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non-GAAP),净亏损为470万美元,上年同期净亏损为1.257亿美元。每股摊薄亏损为0.02美元,上年同期每股摊薄亏损为0.56美元。

  Fitbit首席执行官詹姆斯·帕克(James Park)表示:“2018年,我们将专注于降低成本,继续在智能手表品类扩张,并支持我们的全球用户社区。”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