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西班牙品牌Mango在全球门店上线智能试衣镜

2018/02/27 14:51      亿邦动力网   


  据外媒报道,西班牙时尚品牌Mango与电信服务巨头沃达丰合作推出的数字试衣间将在Mango全球主要门店上线。

  用户使用该试间里的智能试衣镜可以直接浏览店内产品,选定商品后可以通过智能手表联系店员,获取不同尺寸或颜色商品。该镜子还会额外向用户推荐衣服,补充消费者的选择。

  作为西班牙最大的零售商之一,运用物联网技术改造门店是Mango早就开始的数字化转型,其中包括寻找将实体零售与线上零售融合的新途径,以及如何与购物者建立新的品牌关系。

  Mango首席客户官吉列尔莫·科罗米纳斯称:“我们认为零售的未来是线上和线下的融合。这些新试衣间是我们商店数字化转型的又一步,为我们的客户创造全新体验。"

  据了解,该数字试衣间将在Mango全球总部巴塞罗那和纽约等过国际化都市率先上线。由Mango设计,沃达丰联合乔戈特(Jogotech)共同开发。

  其中乔戈特(Jogotech)是一家专门研发智能试衣镜的零售门店数字化改造解决方案提供商,帮助门店通过智能设备打通线上线下。其产品JogoRoom已收集了大量关于更衣室中的信息,试衣间是客户决定是否购买的地方,但目前一直无法分析该场景的信息,jogoroom实现了该场景的数字化和可分析化可能。

  沃达丰物联网总监Stefano Gastaut称:“这个项目将使Mango更贴近那些有时尚意识的购物者,为他们提供比传统试衣间更多的选择和体验。”。

  此前,Mango已实现了一些数字化改造。今年早些时候,Mango曾宣布2017年的圣诞节期间,其通过移动设备的销量首次超过了PC和笔记本电脑。

  2017年,Mango移动端的销售额已经占电子商务交易总额的52%,同比增长8%。其每十个数字访客中,通过移动设备访问的就有七个人。

  目前,Mango在线销售占其总营业额的13%。到2020年,Mango希望电子商务占其总营业额的20%。

  亿邦动力网了解到,Mango是一家集男女服装及配饰设计、生产及营销为一体的国际著名快时尚公司,总部位于西班牙巴塞罗那,拥有全欧洲最大的设计中心HangarDesignCenter。1984年在巴塞罗那的PaseodeGracia开设了第一家门店,1992年在葡萄牙开设了两家门店,从此开始了全球范围内的迅速扩张。如今,该品牌门店遍布全球五大洲的110个国家,拥有超过2700家店面。MANGO MNG Holding 2016财报显示,2016年Mango全球销售额为22.6亿欧元,亏损6100万欧元。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