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行业

京东被投诉售卖假货 最新回应将全面调查

2018/03/23 16:26      智门财经 亮晨  


  在国内的电商平台之中,天猫无疑长期占据最大的市场份额,而作为第二名与天猫存在较大差距。对于京东平台而言,最核心的品类无疑是电器和3C产品,而京东物流也是平台的独特优势。一定程度上来看,虽然天猫比京东的市场份额更高,但在口碑上京东并不比天猫差,甚至不少消费者认为京东平台的商品质量更有保障。而最近,京东平台却陷入售卖假货风波,作家六六在社交媒体上投诉京东售假,引发媒体和消费者的广泛关注。

  根据六六投诉文章显示,程女士在京东平台上的第三方卖家处,购买一款千元左右的某品牌护腰枕,但最终商家发货的却是售假更低的另一品牌产品。卖家宣传A款产品却实际售卖B款,两款产品之间存在较大差价,商家对此解释称发错货,但通过客服沟通中程女士发现卖家有意售假。程女士对此向京东客服投诉未果,最终作家六六在微信平台发文投诉京东售假。

  京东平台在次日很快回应称,两款商品品牌不同,该商家同样有销售,商家发货失误愿意退货承担运费,但京东方面仲裁后不会要求卖家十倍赔偿。显然京东对于投诉首次回应态度较为强硬,还认为六六在微信发文损害其信誉。但在三天后,京东对于六六的投诉再次回应,向消费者程女士道歉并表示将组建团队全面调查,一旦证实商家的违规行为将严惩不贷。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