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评论

单飞!eSIM一号双终端,解放双手的神器已经为您送达!

2018/03/26 10:48      IT产业网   


  日前,中国联通宣布正式在上海、天津、广州、深圳、郑州、长沙6座城市率先启动“eSIM一号双终端”业务的办理。作为中国联通面向消费互联网时代的创新型通信产品,“eSIM一号双终端”的推出,已经在不少关注这款单飞神器的用户心中“种草”。上海联通宣布全面开启eSIM一号双终端销售,让不少“种草”的用户终于如愿以偿。

  广大“果粉”们已经跃跃欲试,因为苹果公司的第三代智能手表产品Apple Watch Series 3 (GPS + 蜂窝网络)成为首款支持该业务的终端产品。只需通过iPhone自助开通手表通信服务,即可独立接入运营商移动蜂窝网络,支持电话、接收信息等通信功能,在外出、锻炼时也不再需要额外携带手机,通过手表记录的数据可以实时同步到手机上。手腕轻抬之间,尽享更便捷、高效、时尚的通信体验。上海联通为了回馈广大“果粉”,更推出了在指定联通营业厅购买优惠活动,分期付款,0首付、0利息、0手续费,每月最低仅需133元。

  从此以后,用户就可以打破手机作为唯一移动通信载体的束缚,为多场景通话及智能应用提供了可能。不仅如此,该业务简单便捷,用户只需添加一个 eSIM 附属智能设备,使手机终端与附属终端共享一个电话号码和套餐资源,即可实现独立蜂窝移动通信。通俗地说,就是给主号码来电时两个终端将同时震动,任意终端均可拨出电话,不需携带手机亦可随时保持互联。

  如果说手机本身限制了我们对“全连接”时代下互联生活的想象,那么“eSIM一号双终端”业务则为我们“打开想象”。上海联通将继续推进实施在物联网时代的基础能力建设和关键布局,致力于进一步挖掘扩展智能可穿戴设备的功能性、实用性与体验性,将新科技构建的智慧生活进一步渗透到人们生活的各个场景中。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