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评论

林丹微头条独家回应:广州粤羽在拖延时间

2018/03/26 14:47      CCTV证券网   


  3月25日晚间,林丹在今日头条旗下社交媒体微头条接受访谈,回应了因讨薪反被广州粤羽起诉一事。他表示,自己一直按照双方的合约规定打比赛。粤羽与付迅(注:粤羽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多次说打款,但是到现在一分钱也没有拿到。

  林丹认为:“广州粤羽在拖延时间,甚至反诉我们。希望中国法律是有公义的。”

  我们来还原一下整件事情的来龙去脉。去年5月,林丹公开向广州粤羽俱乐部讨薪的事情闹得沸沸扬扬,双方对簿公堂。上个月,林丹胜诉。然而没想到广州粤羽不接受结果,代理公司惠州起跑线文体公司一度不承认双方合同,对林丹提起反诉。

  几天前,林丹在微头条晒出一张民诉起诉状,称自己第一次当被告竟然是因为讨薪。并喊话广州粤羽“请尊重事实,别再给羽毛球运动抹黑。”

  在微访谈中,林丹还回答了其他网友感兴趣的问题。

  3月15日,林丹的老对手、马来西亚名将李宗伟的自传电影上映,票房飘红。问及对此事的看法,林丹说,希望他票房大卖。同时表示一直有电影公司与他谈过拍自传电影的事情,但是前提是“剧本必须先弄好”。

  以下是林丹接受微头条访谈的全文:

  微头条网友:当时因何选择加盟广州粤羽俱乐部?而没有选择其他羽超球队?

  林丹:这是当初彼此谈判协商的结果,一切出于商业决定的。

  微头条网友:广州粤羽俱乐部董事长高军此前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和俱乐部也是受害者之一,也没拿到薪水,真实的情况是这样么?还是这是他们拖延时间的一种手段?

  林丹:他的情况我不清楚,我只知道我按合约做,更多打了(比赛)。而且粤羽与付迅多次说打款,但是到现在一分钱也没有。

  微头条网友:接下来会如何应对粤羽俱乐部此次欠薪却反诉的行为?

  林丹:有人拖延时间,甚至反诉我们。希望中国法律是有公义的。

  微头条网友:网友们非常好奇林丹为什么发微头条不加标点,是习惯了这样“一气呵成”的方式?

  林丹:我一直都这样。

  微头条网友:你之前透露过今年的主要精力将放在汤姆斯杯、世锦赛和亚运会这三项赛事当中,因为不仅关乎个人荣誉,还关乎国家队的团队荣誉。那么接下来,在参赛计划和备战中会有什么倾斜或者特别的安排么?

  林丹:还是听命于教练组,不过汤姆斯杯是眼前最重要的比赛。

  微头条网友:李宗伟自传电影最近刚上映,票房在东南亚飘红,有关注过这个电影么?如果有可能,未来有没有将自己的羽毛球生涯改编成电影的打算?

  林丹:希望他票房大卖,一直也有电影公司跟我谈,但是剧本必须先弄好才可以拍的。

  微头条网友:前些天接受采访时表示不准备培养孩子往羽毛球方面发展,因为打不过自己,这是真的在调侃,还是有其他方面的考量?可以深入的分享一下么?

  林丹:我们希望他健康成长,要参与运动(的话),羽毛球不是唯一选择。

  微头条网友:之前表示过费德勒给了自己很好的借鉴和学习,那么能否透露下还有多久的征战计划?或者说会选择何时、在哪里结束职业生涯?

  林丹:先打好今年的大赛,一步一步来吧,只要没伤病我也会打下去。

  微头条网友:许多大牌明星都会跨界设计自己的球衣、装备以及成套的产品线甚至参与运营,你后续对于自己的品牌发展有哪些想法?

  林丹:我代言的运动品牌旗下的LD系列,都有很多我的设计理念。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