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Youtube总部遇枪击 硅谷科技界人士表达关切

2018/04/04 10:03      腾讯《一线》 纪振宇  


  当地时间3日下午,视频网站Youtube总部大楼内发生枪击事件,据当地警方确认,目前事件造成枪手本人自杀身亡,其他三名人士受不同程度枪伤,已送往附近医院救治。

  Youtube总部位于San Bruno市,地处硅谷腹地,Youtube作为搜索巨头谷歌的子公司,也是硅谷最知名企业之一。在事件发生后的第一时间,科技界人士纷纷表达了对事件的关切。

  作为Youtube的母公司,谷歌首席执行官Sundai Pichai在事件发生后第一时间发布声明,称将尽一切努力协助受害者,他在个人推特上表示:“没有言语能够形容今天发生的悲剧。Susan(Youtube CEO)和我在现在这个困难时刻,正在努力帮助我们的员工和Youtube的社区度过难关。感谢警方和救援人员的努力,以及一切表达帮助的人们。”

  苹果首席执行官Tim Cook在推特上称,“苹果所有员工致以对Youtube全体员工和谷歌的问候和支持,特别是受害者及其家人。”

  亚马逊创始人杰夫 贝索斯也在其个人推特上表示,对于Youtube和谷歌来说是可怕而悲剧的一天,我们向所有受伤和受到事件影响的人致以问候。

  Twitter创始人Jack Dorsey称,难以想象我们在Youtube的朋友正在经历着什么,我们会为你们和家人朋友提供帮助。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