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评论

重磅:美团27亿美金收购摩拜 轻松筹用户数破5.5亿

2018/04/12 17:12      互联网   


  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等多家媒体报道,4月3日晚间,多个信源证实,摩拜召开股东会议表决通过美团收购案。会上表决通过,摩拜单车被美团100%全资收购。据了解,此次交易的总价为37亿美元。除去10亿美元的债务,交易的实际价格为27亿美元。

  据了解,美团以35%股权、65%的现金收购摩拜单车,其中3.2亿美元作为未来流动性补充,A、B轮投资人及创始团队以7.5亿美金现金出局。

  近日,据《中国网》等媒体报道,国内最大的健康保障平台——轻松筹公布了其最新后台数据:轻松筹体系(包含轻松筹、轻松互助、轻松e保)在全球183个国家和地区的用户总数已经冲破5.5亿,独立付费用户数冲破4.5亿,筹款总额突破200亿元。

  业内专家表示,这已经是轻松筹连续第三年领跑行业。三年间,模仿轻松筹的平台众多,其中不乏山寨平台,但都相继倒掉了。轻松筹再一次用实力诠释了什么叫“一直被模仿、从未被超越”,展现出健康保障领域独角兽的非凡实力。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