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外媒:华为解雇五名华盛顿办公室员工 削减游说支出

2018/04/18 10:34      TechWeb 宋星  


  4月1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根据知情人士透露和提交给政府的文件,华为已裁减五名华盛顿办公室员工,且大幅削减游说支出。

  知情人士称,华为已解雇对外事务副总裁Bill Plummer及华盛顿办公室另外四名员工。

  根据华为提交的资料,该公司将2017年游说支出由2016年的348,500美元,大幅删减至60,000美元。

  华为一名发言人表示,就像每家公司一样,我们持续对我们的机构进行评估,把资源用到支持业务策略和目标的地方,对员工人数或结构所进行的任何调整,不过反映了标准的业务优化操作。

  尽管在美国市场发展受阻,华为2017年仍然发展迅猛。华为去年实现销售收入人民币603,621百万元,同比增长15.7%。净利润为人民币47,455百万元,同比增长28.1%,盈利的提升主要来自规模的增长、运营效率的提升以及汇兑损失的减少。

  目前,华为业务遍及全球170多个国家和地区。华为员工约18万名、拥有超过160种国籍,海外员工本地化比例约为70%。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