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一加6复仇者联盟定制版曝光 红蓝两种配色

2018/04/20 15:21      TechWeb 江建龙  


  4月20日消息,近日一加6手机曝光不断,一加这次与漫威《复仇联盟》合作定制版。现在最新消息,一加与漫威合作的定制版手机被曝光,一加6复仇者联盟定制版拥有蓝色以及红色两种配色版。

  据消息了解,外媒曝光的一加6复仇者联盟定制版渲染图来看,机身将有两个版本:红色、蓝色两种配色,仅在背面下方印有《复仇者联盟》的LOGO,系统内置相关电影主角的主题。

  配置方面,一加6采用6.28英寸1080P分辨率异形全面屏,搭载骁龙845处理器,标配6GB+64GB,顶配8GB+128GB存储组合可选。配备前置20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1600万+2000万像素双摄镜头,内置3450mAh电池容量,后置式指纹识别,运行Android 8.1系统。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