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评论

全新征程 云领未来 华云数据集团广州分公司乔迁新址

2018/05/15 09:39      IT产业网   


  2018年5月14日,华云数据集团广州分公司正式乔迁新址,实现了公司战略性发展,也开启了华云数据华南地区的新征程,向着新的战略目标前进,再创辉煌!

  随着公司的不断壮大,人员的不断增加,华云数据广州分公司正式迁址至广州市珠江新城兴国路222号天盈广场西塔19层。5月14日下午4时58分,华云数据董事长、总裁许广彬,副董事长、执行副总裁马杜,销售部副总裁余懿强出席了乔迁庆典,并为公司进行了剪彩仪式。

  通过此次乔迁,华云数据为进一步服务客户提供了良好的地理条件, 充分考虑了华南地区企业的需求,并以此为基础,不仅仅将产品和解决方案进一步辐射至大华南地区,更将华云数据“以业务和应用为驱动”的定制化理念和优质的服务带给了更多客户。

图片1.jpg

  华云数据副董事长、执行副总裁马杜,董事长、总裁许广彬,销售部副总裁余懿强(从左到右)为广州分公司进行了剪彩仪式

  目前,华云数据广州分公司在政府、教育等行业都有所建树,华云数据与许多用户建立了良好的关系,如广州某超算中心、佛山某高校等。

  在广州某超算中心,华云数据为其提供了云平台建设服务,可保证云平台的高可靠性和高稳定性,可按超算中心要求对外提供运营服务,支撑各业务系统运行。建设后的云平台采用分布式架构,易于IT扩展,计算、存储容量和性能都可以弹性水平扩展,提供自动负载均衡、扩展无需暂停业务,即刻生效。采用CloudUltra®私有云平台服务的云平台可显著提高业务连续性,保障平台数据的高可用性,云服务7*24小时不间断提供服务。

图片2.jpg

  华云数据集团广州公司员工合影

  在佛山某高校,华云数据为其完善了基础设施建设,解决了数据存储问题,为打造数字化图书馆服务模式建立了坚实的基础,利用华云数据提供的数据分析技术与工具,数字化图书馆服务模式可实现打造读者个性化、专业化、现代化的新模式。同时,华云数据还进行了混合云平台建设,帮助佛山某高校的图书馆优化运营管理与决策。

  未来,华云数据广州分公司将为华南地区的客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助力企业发展腾飞。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