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行业

亚马逊与初创公司Kaleido合作 正式进军区块链领域

2018/05/16 09:12      腾讯科技 编译/林靖东  


  据外媒报道,亚马逊云计算部门周二宣布了一项新的合作关系,希望能够让其客户更容易使用区块链。

  这家云计算巨头周二与一家名为Kaleido的初创公司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后者是一家新成立的初创公司,前身是领先区块链孵化器Consensys。亚马逊希望通过与该公司的合作让AWS服务的客户更容易使用区块链技术。

  Kaleido公司的其中一位创始人史蒂夫-瑟维尼(Steve Cerveny)表示:“他们可以专注于他们的解决方案,他们不需要成为密码学专家,我们将为他们提供一个简单的平台,帮助他们在区块链上建立业务。”

  区块链技术可以在公共的、分布式分类账簿上记录交易。支持这种技术的人称,在很多情况下,它不需要第三方参与交易,而且这种技术比其他技术更快、更安全。

  亚马逊云计算部门AWS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将Kaleido介绍给AWS的客户将帮助客户们更快使用区块链技术,而且他们自己不用为管理区块链而费心。这是AWS Marketplace上的第一个区块链SaaS解决方案,这将帮助客户们快速推进区块链项目。”

  Amazon Web Services是亚马逊的一家子公司,主要为个人、企业和政府部门提供云计算平台,这项服务使用的是付费订阅模式。AWS使用的是一种由合作伙伴领导的战略,而不是自己从零开始自主研发。

  瑟维尼表示:“他们一直在寻找合作伙伴,帮助他们将区块链技术交到客户手中。他们将它放到市场上,这可以加快客户使用区块链技术的速度。”

  Ethereum区块链平台的创始人表示,这是科技巨头进入区块链领域的最大行动。

  Ethereum的创始人约瑟夫-鲁宾(Joseph Lubin)表示:“这是一项沉重的任务,完全可以让该公司进入区块链解决方案领域。”

  他说,区块链可以帮助亚马逊拓展其他业务,比如供应链。鲁宾说,Consensys管理着超过50个区块链项目,该公司发现客户们对这项技术的兴趣明显增加了。

  鲁宾说:“三年前,我们接到一些公司打来的电话,他们说他们想使用区块链技术。在这一点上,全球有数十万家公司在区块链方面已经成熟了。”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