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美国亿万富翁投资人:FANG股价合理 只有亚马逊是个例外

2018/05/23 09:04      腾讯科技 编译/陈桦  


  据外媒报道,美国亿万富翁投资人、Omega Advisors董事长及CEO莱昂o库珀曼(Leon Cooperman)周二在接受CNBC电视台采访时表示,FANG股票的估值基本合理,只有亚马逊是个例外。

  他表示:“考虑到增长率,除亚马逊之外,FANG股票中的大部分估值都非常合理。坦白的说,我最大的担心是政府干预。政府看到了这些公司的成功和领先地位,开始插手它们的业务。”

  FANG是一篮子高增长科技股,包括Facebook、亚马逊、Netflix,以及谷歌母公司Alphabet。这些公司股票引领了过去9年的美股牛市。

  库珀曼确认,他的公司正在做多Facebook股票,并表示在180美元的水平上,他将买入更多Facebook股票。

  他指出,Facebook利润的年增长率达到20%,市盈率为20%,而标准普尔500指数成分股利润的年增长率为5%,市盈率为17倍。他认为,Facebook的资产负债表稳固,“对我来说并不贵”。

  库珀曼于1991年创立了Omega Advisors。该公司管理着约34亿美元的资产。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