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亚马逊VR AR开发工具Sumerian正式版来袭

2018/05/16 19:47      青亭网 雷雷  


  近日,亚马逊宣布推出正式版的基于WebX的Sumerian工具,可以让任何轻松创作出AR VR内容。

  Sumerian是亚马逊于去年11月在AWS re:Invent大会上推出的,旨在为VR / AR和传统监视器创建基于Web的应用程序变得更加简单。其能够将3D内容发布到任何支持WebGL或WebVR图形渲染的浏览器上,包括Daydream,HTC Vive,Oculus Rift和iOS移动设备。

  亚马逊表示,Sumerian编辑器允许开发人员构建“真实的虚拟环境,用3D对象和动画人物填充它们,并编写脚本说明它们如何与彼此和应用程序的用户进行交互。”

  该工具完全基于网络,就像它可以生成的VR / AR应用程序一样,这意味着不需要安装额外的软件,而且不受软硬件平台限制。它可以应用在VR头显(HTC Vive、Oculus Rift)、苹果ARKit的iOS设备、谷歌ARCore的安卓设备,以及各种兼容WebGL或WebVR的浏览器。

  AWS部门市场部Jeff Barr讲到,Sumerian具备普遍适用性,当您一旦建成应用,就可在多个平台上快速部署完成,无需重新编写代码或其它流程。”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