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评论

团战深圳!20+最顶级企业领袖齐聚百度云智能物联网峰会

2018/05/24 18:18      IT产业网   


  距离百度云ABC Summit 2018 Inspire智能物联大会还有7天。就在深圳,百度云将和全国来自汽车、家居、能源、工业等领域的20多位最顶级的企业领袖组团搞事儿!这里不仅将邀请北京新能源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博泰集团、海尔、中国银联、云智环能等知名企业出席,而且还将在国内首发世界领先的重磅神器。

  20+业内顶级CXO组团搞大事儿

  本次大会的嘉宾阵容可谓强大,百度总裁张亚勤、云业务掌门尹世明、百度云副总经理管瑞峰将悉数到场。百度云和北京新能源、博泰集团、恩智浦、中国银联将组建车安全领域“最强天团”,打通车、云与服务各环节,打造一站式解决方案,守护用户的出行安全。

  来自汽车行业的几位“老司机”也将现场助阵。在汽车行业,电动化、网联化、智能化、共享化为标志的“新四化”成为业界共识。本次参会的汽车大咖背后的企业无一不拥有业内领先的技术和行业积淀。例如,以“电动化”为标杆的北京新能源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执行副总经理于立国,国内最大车联网企业博泰集团的创始人应宜伦,深耕共享汽车多年的盼达用车CEO高钰,以及“老大哥”厦门金龙联合汽车工业有限公司工程研究院院长陈卫强都将在现场分享他们与百度云的合作经历。

  便捷舒适的家居环境是每个人的高频刚需。为了给用户打造最安全、最智能的家居体验,百度云与海尔U+进行合作,树立智慧家居行业标杆。本次大会,百度云邀请了碧桂园、齐家网、创维、海尔、飞利浦照明、箭牌智能锁、公牛集团、中国城市建设研究院等全国18家知名家电企业及研究院,将共同发布“ABC+IoT全屋智能互联互通联盟”,以推动智能家居行业标准的建立。

  国内首家!世界领先的神器即将登场

  除了国内20多位行业大咖外,大会还将有一系列产品重磅发布。在现场,现场嘉宾将看到智能生活的模样。百度云将推出“度家”DuHome和“度行”智能车辆云两大平台。在不远的未来,小伙伴们也能享受到《钢铁侠》中“自由之城”所提供的智能家居环境。小度帮你规划好一天的行程,当你回到家,电灯、空调为你自动打开,只需和小度聊聊天,外卖就能送到眼前。

  当然,不止车和家,本次大会还将有国内首个世界领先的重磅神器登场。经常有小伙伴们吐槽手机里的AI助手反应迟钝,答非所问,但以后也许不会了。随着万物互联时代的到来,设备端也将变得越来越智能,这也意味着我们能够与万物更流畅地对话,能够更快速、更便捷地获取我们想要的日常所需。如何彻底唤醒现实世界中的每一台设备,从而让它们更好地理解我们,学习我们,服务我们?谜底将在本月底揭晓。

  此外,本届峰会还设有智能车联、智能家居、数字能源、数字物流、智能制造等六大专题论坛,深入讲解百度云正如何通过ABC与IoT技术改变我们生活的各个层面。如果你想先人一步看到智能未来的模样,那就赶紧来深圳吧!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