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评论

“京选”产品销量上涨300% 京东之家6.2疯狂潮乐购战报新鲜出炉

2018/06/04 19:04      IT产业网   


  六月,一个“剁手”的季节。各大电商都会针对618开启“混战”,亮出各种优惠“大招”——限时满减、定点秒杀、累加折扣。今年的京东618全球年中购物节,京东之家和京东专卖店更是首次打造线下618购物狂欢,给广大消费者们准备了低价优惠等福利。首场活动“疯狂潮乐购”6月2日在武汉盛大启动,吸引了大批武汉消费者前往参与。

  6月1日,京东之家和京东专卖店携手荣耀、倍轻松、vivo、海康威视、金立等品牌在微博发布了一组联合海报,为“疯狂潮乐购”武汉专场活动造势,一同开启京东之家618线下狂欢。#疯狂潮乐购#话题也活跃在微博榜单前四名,更是一度占领生活记录类微博话题榜单第一名,话题热度直线飙升。

1.jpg

2.jpg

  活动当天,现场有手机、数码、电脑以及家电4大专区,专区内展示了各大品牌的最新产品,消费者可以在现场亲密接触到新品实物。此外,现场还设置了很多新潮有趣的活动,打卡互动拍照墙、参与游戏竞技、互动网络红人、体验黑科技产品、拼手气抽惊喜大奖等,引来大批顾客围观参与,喝彩声不断。

  6.2京东之家“疯狂潮乐购”武汉专场活动结束之后,京东之家晒出了一份看点十足的趣味数据,从中我们可以看到,智能化电子产品消费已经成为趋势。

4.jpg

  京东之家6.2疯狂潮乐购武汉专场作为京东之家和京东专卖店线下618首场活动喜迎开门红,销售战绩斐然。活动累计售出264万元,相当于30个微型社区便利店1个月的销售总额。“京选”商品当日销量是平日日均销量的3倍。此外,活动的整体传播辐射用户达1145万人次,可坐满636个五棵松体育馆,据悉有不少人是特地坐车来武汉参加活动的。现场的黑科技爆款是上帝之眼,有1098位潮人体验了此款产品,高峰期更是排起了长队。

  随着互联网技术的发展,人们对电子、科技的兴趣日益高涨,智能化电子产品消费逐渐成为趋势。从京东之家6月2日一天的销量,我们可以看出消费者们在智能化电子产品上的投入。京东之家和京东专卖店今年推出的线下618,将购物和场景式体验玩法相结合,同时利用大数据和黑科技给消费者带去智能购物新体验,有助于消费者买到真正需要的产品。

  对于合作的品牌厂商而言,和京东之家及京东专卖店的合作,能够进一步拓宽销售渠道,进行销量转化,而京东平台本身的数据、技术、物流等优势资源也能为合作伙伴提供持续赋能。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